close

如果你是杯緣子控,或者想更加了解杯緣子,此書必收!!!

擷取.JPG

2012年7月,這個身穿藍色OL制服的杯緣子誕生了,也順勢成為扭蛋界的天后,人氣明星草剛還曾在節目中挑戰它的高難度動作。

五年後,2017年12月18日這本紀念全百科問世,介紹杯緣子至今的所有款式與小秘辛,隨書附贈一個紀念版的杯緣子,原價1600元日幣,台灣博客來賣649元。

我是在二手書店意外發現的,長相是J樣,

一本書加上一個很搞剛的硬殼紙盒,購入價台幣189元,好精妙的價格安排。

P_20211212_211808.jpg

 

內頁是全彩版,質感很好,架構條理分明,展開循序漸進,杯緣子躍然紙上。

翻過手稿遊走的彩頁,這輩子第一次請代購日本連線買蛋,就是杯緣子。

不滿奇譚的商業策略、扭蛋價格水漲船高,又讓我迅速退坑。

再次跟杯緣子產生交集是孕後期請假在家拍皂片。

我想起怪客、杯底子,還有老套路的新色版。

5周年紀念全百科,精神世界無比豐富,帶著你最棒的夢的歲月,回來了。

我一陣感動。

DSC05871_副本.jpg

 

打開厚實的書盒,

才發現這不是書盒!!!

是用來裝金色限定版貓咪包圍杯緣子的紙盒 (傻眼)

裡面當然什麼都妹有!

踏馬的我收回剛剛的感動。

貓咪包圍杯緣子(ねこまみれのフチ子) )P6就有出現,只是改塗裝,配色上還是第六彈的好看。

擷取.JPG

小小一隻杯緣子用如此隆重的方式登場,不得不說這包裝真的是煞費心力!

反正被日本產品的外包裝所迷惑而購買,很多人都有這種經驗XD


杯緣子在我的蒐集裡,不是我的最愛。

周遭同事朋友們,也常覺得這三小!!!!

但這次,撇除價格不談,奇譚 X PARCO真的幹得漂亮!!!

把我追杯緣子的那段浪費錢時光(?),再次帶回來XD

杯緣大.jpg

偶爾會有同好問我杯緣子的相關問題,畢竟我不4一個熱心的人,

對於杯緣子有興趣的諸君,此書確實有助於解決相關的疑惑,

看完這本書,你便能帶著笑容繼續前進XD

(還是看不懂日文問題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i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