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大齡OL不知道這豆乳在夯什麼,龜甲萬豆乳是朋友去日本狂掃的產品之一!

(對,94那間醬油工廠出的產品!)

龜甲萬創立於西元1917年,以釀造醬油起家,總部位於千葉縣野田市。

目前業務多角化經營,由於釀造醬油的原料是黃豆,就順道做起豆乳飲料生意了。

豆乳是鋁箔包常溫飲料,使用契作黃豆製作,在台灣,網拍或日系超市百貨藥妝店看得到蹤影。

龜甲萬豆乳網拍一小瓶賣35元還很熱銷,大創近期特價2瓶49元,有種賺到的感覺,孤陋寡聞的大齡OL就衝一波了!(諸君喝過嗎?)

龜甲萬分成無調整豆乳、調製豆乳跟調味豆乳三種調味豆乳的固態大豆含量僅4%以上,把它當飲料喝就好了。

第一趟調味豆乳通通沒有,後來又跑了兩三趟,才湊齊下面口味。

17_437780.jpg

無調整豆乳:就是無糖豆漿,但我常買高品質的濃豆漿(例如馬可先生、248農學市集豆漿),這個對我來說當飲料隨便喝喝可以,不用特別買,完全不在同一檔次。

調製豆乳:有加鹽、糖等人工添加物,固態大豆量為6%以上,口味像統一蜜豆奶,只是甜度降一點,我不是嗜糖的人對我來說不歐虧,室友喜歡。

 

咖啡麥芽風味:室友覺得太甜、口味還好(廢話了一堆,他還是一直喝一直喝,幹!),我覺得表現還不錯,就是帶豆味的甜甜咖啡奶,完全沒有咖啡的苦味,不過台灣隨便一個品牌的咖啡牛奶都比這個便宜好喝,推薦養樂多的咖啡奶。

香蕉風味:味道人工,香料味重,我跟室友一致認為不行。

抹茶風味:有添加黑蜜,抹茶我覺得就是要帶苦,這款太甜了我不行,室友覺得還歐虧,喝得出茶香。

紅茶風味:網友大推的一款,本人為了它跑了三趟大創,可說是得來不易,實際體驗非常失望,喝起來像台灣的阿薩姆奶茶只是沒那麼甜,有一股明顯的香料味(抱歉,我真的太難搞了);室友說比不上手搖飲的紅茶豆漿很正常,他覺得這款還歐虧。

白桃風味:明明是中年婦女,看到日系粉紅色包裝少女心大噴發!(日本人真的很會ㄟ~~) 吸引我的是那蜜桃般的皮囊!太chill了! 我承認是因為柔美的外表才買,沒有期待沒有傷害,喝起來就是很甜的白桃果汁飲,濃郁系,不難喝,只是太甜的飲料我不行;室友說此款像水蜜桃乳酸飲料,完全沒有豆乳的影子,心碎。

綜合水果風味:酸酸甜甜的,完全不像喝豆漿,也不像台灣的果汁牛奶喔!室友說像在喝水果優酪乳。

以上是本次的大創日本豆乳食記,目前整個喝下來,最喜歡原味無調整跟咖啡麥芽,其他都不行,希望在此商品尚未過氣前,未來有機會遇到更多種類。

6460121_R.jpg

比較值得一提的是,日本扭蛋品牌T-ARTS 定期跟龜甲萬推出聯名款豆乳扭蛋!

2021年7月推出豆乳保冷袋,主打豆漿袋內部是鋁製的,外層是毛巾布材質,適合夏季冷藏使用,大容量設計可以裝入200ML的豆漿,或當作化妝包、鉛筆盒。

用料提升了,價格自然沒有那麼平價,這一轉要400元日幣,不是來自中下階層的大齡OL能輕易下手的目標!

只是龜甲萬聯名款扭蛋台灣不太容易遇到,殘念XD

bd5e2914574da0f5e.jf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i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