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今天這樣風雨交加的颱風夜裡,

我們要談的,是一個改頭換面的普妹皂球故事。

傳說中有一個普妹皂球,不甘心自己出生就註定要長個平凡的貢丸樣,加入註定不會紅的丸子三兄弟歌舞團,決定不顧皂球家族其他人的反對,三顧茅廬拜訪一位名叫大齡OL的不仕出皂師,走上整型一途!

結果普妹皂球並沒有扭轉他的宿命,那位皂師的技術實在太爛了,反而成了一張看起來髒髒的渲染皂臉,還是渲的很失敗的辣種,成了家族內的笑柄......。

(全劇終)

DSC05548.JPG

廢話終於講完了,

這三顆皂球是我之前做渲染捲捲皂剩餘的材料,簡稱剩料XD

對渲染捲捲皂有興趣的朋友,請點這個網頁

https://bibi0920.pixnet.net/blog/post/349554016

DSC05516.JPG

對製作皂球有興趣的朋友,

請自行爬文 NO.62 丸子三兄弟串燒之復仇者聯盟 ,這是你們的作業,哈哈XD

不要再問我怎麼做~

0x18081ea000.jpg

真的沒想到,渲染捲捲皂剩餘的廢料拿來做皂球,外表竟如此的不堪!

特別是中間那一顆黑白相間的皂球,髒得難以形容。

希望丸子三兄弟不要憎恨我,我已經盡量把你們拍得意氣風發了!

DSC05555.JPG

之前有談到,我很討厭做皂球皂串,原因是不實用!

皂串拿來洗澡不方便,頂多洗手,但洗手台旁還要先弄個掛勾,是否會破壞風水呢?

然後洗著洗著,這搖擺的皂球串又會把牆壁弄得髒呼呼,一個潔癖的OL是無法忍受這種事情der

 

原本這串渲染皂球,掛在我家牆壁,作為一個很不稱職的裝飾品!

看起來真的很礙眼,

杞人憂天的大齡OL不想一直這樣下去,勢必要想個對策。

DSC05552.JPG

 

某天,福至心靈,本人想到掛在廚房似乎更好?

可以完全將丸子三兄弟的生命燃燒到最後一刻,幫皂串找到人生中的春天 (泣)

有圖有真相

DSC06887.JPG

老實說,掛在廚房真的很好用,

洗碗後常會把手搞得髒兮兮,順手滑一下皂串,就可以輕鬆洗手,

重點是還很通風速乾,不像往常肥皂放在皂盤內容易濕軟出水,

這是我頭一次對自己的idea感到自豪 ,齁齁齁齁!

覺得我這點子好,就自己端去用吧,我不會收你們一分一毫的XD

要說缺點,就是使用皂串後再放手時,會產生一個自然der弧度,

對,就是這個自然搖擺的弧度,會讓丸子三兄弟撞擊你家的牆壁,

然後你家牆壁就隨著那丸子皂球的顏色,而沾染上五顏六色,你會需要刷洗牆壁的XD

像我家目前就是沾上紫色!

DSC05542.JPG

 

看看那根麻繩,那如此細的程度,

今天或許是我跟這丸子三兄弟皂串相處的最後一天,

請容許我為它們撰個文,並在最後一刻拍下這張照片。

P_20190421_085403.jpg

丸子三兄弟串燒,我不知道你們會如何評價被我掛在廚房上的這幾個月。

不過,對我來說,肯定是幸運的,因為掛廚房這作法雖稱不上完美,起碼,我終於幫你們找到了剩餘的價值 (菸)   

如果沒有我這樣的安排,你們或許會繼續當廢料,或許會繼續當個不稱職的裝飾,也或許,被我媽丟棄在拉G筒XD

再見了,丸子三兄弟串燒之髒髒渲染皂球!謝謝你們出現在我生命裡!

DSC055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i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