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物是一種很奇妙的旅程,是在買一種感覺。

買persil,可以買到強效洗淨力;買熊寶貝、毛寶,可以買到老品牌的背書;買白鴿,可以買到全台第一瓶純天然無磷的洗衣精;買Mieux Luxgeous,可以買到獨一無二的奢華感!  

Mieux Luxgeous日本製香水洗衣精已經好一陣子了(有興趣者請點連結),不論是否物有所值,每每手上拿著黑白雙色、外型簡潔的洗衣精,從浴室走到陽台的短短路程,背脊是挺直的、心情是愉悅的、嘴角是上揚的,表情帶著一絲傲氣,告訴自己:我不是大齡勞碌洗衣婦,而是擠身進入時尚界,走在伸展台的最前線,過著充滿都會流行感的生活,用一種神聖的儀式替洗衣機進行加冕,而底下的衣物也歡欣鼓舞的喝采,說來吧!我們需要用寵的方式被對待!請用日本製高級香水洗衣精洗滌我們骯髒的身軀!

而我,是高貴的女王!(甩髮)

用起來就是這麼爽!即使乾了之後香氣淡到跟一般洗衣精相差無幾!因為它讓我知道,我是高貴的!

14180526989596189_副本.jpg  

Mieux Luxgeous洗衣產品一組四瓶購入的結果,用得最多的往往是洗衣精,柔軟精次之。

衣物芳香噴霧250ml,較洗衣精跟柔軟精來的小瓶不少,價格也便宜一點,飄洋過海來看你,自然身價不凡,一瓶550元不含郵,一罐僅能用10~25次,少的可憐!我向來不用這玩意,在黑白洗衣精快見底時,那罐噴霧還完好如初,追求「全套」是一種很不好的購物習慣,為了不讓芳香噴霧感到空虛寂寞,某夜,決定將它拆封。

635547855844397313_副本.jpg  

衣物芳香噴霧同洗衣精,外型走黑白雙色時尚路線,乍看跟坊間美髮造型噴霧有幾分神似。

將噴頭壓一壓又轉一轉,怎麼就是無法使用啦!無意間發現噴頭上有一個鎖頭標示,按下去就on,使用完畢再推回就off,Jack,到底是我腦殘還是這產品太神奇?

DSC04191_副本.jpg   

經常行走山林的我,著實不愛香水味,決定拿老媽每天必穿的羽絨外套作為第一件實驗品!

家母衣服只要穿過,不論時間久暫,就是會有一股難以言喻的腐味,特別是腋下XDD 我做了一個很慘忍的實驗,朝著有根深蒂固腐味的外套左邊腋下處一噴,哇咧~一堆大粒白沫濺在表面,水漬浸潤衣物,活像鼻涕亂噴,超擔心要價3500元的羽絨外套會毀在我手上,一時情急又手滑多壓了幾下,X的,這下不知浪費了幾十元,能用的額度瞬間減少,心痛啊!

還好,乾了之後水漬痕不見,味道同白瓶洗衣精,是很濃郁的香水味。兩天後,拿出來一聞,右腋下腐味一如往昔,左邊則是人工香水味,持續力滿長的,遮蓋狐臭或加齡體臭確實有功,記嘉獎一支!未料家母對於不肖女勇於揭密並不感到生氣或可恥,還拜託我把右邊也噴一噴,以達平衡XDD

DSC04192_副本.jpg

正確的使用方式是離衣物20~30公分處噴灑,自然不會發生上述的窘境,出門前無聊噴在要價不斐的「韓國製,內刷毛假兩件傘裙內搭褲」上(詳情請點連結),這討厭的味道竟發生神奇的作用。

initpintu_副本.jpg

某天,大齡OL期待已久的通樂時間終於來臨,辦公室僅三間女廁,兩間蹲式,一間座式,膝蓋痠軟的大齡OL當然會選座式。敲敲門,座式已被捷足先登,對方還賣送的「蹦蹦」槌了兩大聲,千萬別怪同事沒品,大概是便秘鬱結,心情鬱悶,正在進行惱人的聖戰吧,著實是難以言喻的苦!(茶)

隨手打開一間蹲式,褲子一拉、深蹲M字腿一開,正當得意忘形嘩啦嘩啦的時候,怎麼覺得前面傘裙裙子處濕濕的,似有一道暖流來襲?莫非是春神提早降臨?媽呀~我壓根忘記假兩件雖是「假」,但那片傘裙可是貨真價實的「真」裙子呀,不是紙糊的XDD,上蹲式廁所當然要「撩一下」!冷靜思考前面那片都濕了,該不會後面也濕了吧?趕緊一摸,X的,後面那片更慘,活在上演濕樂園,墮落的女王怎樣都高貴不起來!原以為跟韓國製內刷毛股溝假兩件的恩怨已了,黑暗過去,曙光再現,未料剪不斷理還亂,神啊,你真的有那麼討厭我嗎?(大哭)

傘裙呀傘裙,你名叫傘裙為何不防水捏?還好,仁慈的神尚未放棄我,姊肛門控制得當,還沒挫下去,不然就嗚呼哀哉,一片土石流了XDD

initpintu_副本.jpg  

拿衛生紙擦一擦,再聞一聞那片傘裙有無異味,還好,濃郁的衣物芳香噴霧發生了功效,高貴的洗衣精女王穿著濕樂園傘裙假兩件,有些事就假裝沒發生好了,甩甩頭髮,大搖大擺走出女廁繼續辦公。沒想到這產品不僅能遮加齡狐臭,還能力擋屎尿味,對它不禁肅然起敬,真是偉大的發明!

本文絕非鼓勵買衣物芳香噴霧,亦非證明它有多濃郁持久,姊也不想在網誌上寫這麼噁心的事,畢竟我還要做人的!而是以切身之痛告訴眾生,千萬別像我這麼蠢,天底下應該也沒幾個像我這般的傻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i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