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超愛買衣服,卻極度厭惡寫穿搭文,會寫就表示被逼到一種境界了!

天氣越來越冷了,無論你的冷是來自體質太虛?身邊無人來做伴?還是對社會感到絕望,都應該多買幾件保暖衣物來度過這個寒冬(背景音樂:春天哪會這呢寒)

111.jpg

夜深人靜時,看到網拍賣家對「韓貨假兩件內搭褲」下的超棒說明:

「整件內裡都有保暖毛毛,連裙子也有哦!是保暖加厚的毛毛,整件有彈性,沒有誇張,去韓國零下五度下雪下半身只穿這條內搭褲裙趴趴造,雖然加厚但卻不會顯得腿部臃腫!親友都包色啦!」

Jack~這真是太神奇了,快變冰棍的我看了之後春神都要降臨!立馬將窄裙款跟傘裙款全打包!

  initpintu_副本.jpg  

在等待的過程好心焦喔,快望穿秋水,上演望夫崖。黑貓大哥來的那一天,還大咧咧直呼我的名((對,只有名、沒有姓,曉薇曉薇~)),把保守的辦公室大姊嚇死了,嚷嚷我倆關係不單純,有什麼苟且之事,天啊!我壓根不認識這位黑貓大哥,請同事們一定要相信我清白一如往昔!

很抱歉,沒有實穿照,實穿圖片來自賣家Rika,為什麼沒有實穿照?老娘根本就拉不上去!

開箱後先款款一摸,版子挺、觸感溫潤厚密,連裙子處都有毛,韓國製,果然是上等貨色,左右腳一伸、手一拉,這,好像怪怪的,明明有彈性,怎麼拉不太動的感覺?再給他油一催,加點馬力,像穿絲襪一樣慢條斯理地拉,竟給我卡在大腿中段,這下真的火了!拿出便祕時坐馬桶的暴筋態度,用盡全身氣力,使勁一拉,血壓差點飆到220,恭喜老爺賀喜夫人,終於拉上去了49e415e273e87.gif  

  635540653723909529_副.jpg 

賣家所言不假,穿起來是瘦的,這種瘦來自於它本身的緊;穿起來是暖的,大夥縮在辦公室冷得要命,姊還可以大搖大擺走出戶外換蛋黃哥Enjoy碗!但背後腰臀處很難完全輕鬆包覆,穿起來前高後低,活像股溝姊,明明大姨媽還沒來,感覺就是很不自在!我不是蛋黃哥,露股溝沒人想看,只會被嫌這女人家怎不知羞恥!

來看看哥迷人的股溝照吧!我好幸運,剛好拿到的就是股溝碗(羞)w02  

1.jpg

我雖不是紙片人,也稱不上胖,好多同事都讚我瘦的咧(眼睛不知道長哪去,這社會果然是盲目的),姊承認有練過大腿,不夠細,但體重不到50kg內搭褲拉不上去,也太殘忍了吧(已哭)!我也不想浪費太多人生的時間在拉褲子上,畢竟這不是什麼美好的事物,光速將兩件股溝假兩件內搭褲送鳥仔咖朋友,當作花錢買經驗,再找有沒有同為韓貨,穿起來合身不緊身的假兩件內搭褲!

很快的,找到了一間有網拍FB連線跟實體店面的韓貨專賣,條紋裙有點變化我喜歡,網路上怯生生地詢價,挖靠,是股溝假兩件的兩倍價,850耶!【這已經是我跟他們買的刷毛內搭褲中最便宜的價位】我是日貨通,韓貨這塊完全是處女地,made in Korea大多是這種貴酸酸的價位嗎?賣家說「別看它版子大,穿起來不會呦,我也不太喜歡看人家穿很憋」,衝著這句話,我買了!

initpintu_副本.jpg  

乍看之下很大件,上身合身舒適,原來這種內刷毛的褲子,腿不夠細就要買大一號或看起來大件一點的啊!相較之下,股溝假兩件窄裙內搭褲刷毛更密實,誠心推薦給鳥仔腳,CP值超高!至今無法理解韓貨在貴啥?很多料子不怎樣又活像布袋,標榜正韓素t可以賣到900多,洗洗睡比較快! 

DSC04179_副本.jpg

無聊瀏覽網拍時,原賣家又推出第二代韓國製假兩件內刷毛內搭褲,表示比第一代更進化,彈性大很多,她曾是我超愛的賣家,當年新人剛出道時,首篇推薦文還是我寫的,曾幾何時愛已燃燒殆盡,只剩瀏覽網頁的習慣跟義務,跟老夫老妻一樣,唉,往事就不要再提!像我這這麼死忠兼換帖的買家世間有幾?勇者無懼,衝了!

這回很快就收到貨了,一開箱,質料厚實、刷毛綿密,跟第一代相比有過之而無不及,趕緊腿一伸,這......這回卡在小腿肚就拉不上來了,進化在哪?還好姊有運動,只好拿出穿CW-X壓縮褲的功力慢慢拉,說實話,是比第一代大件一點,大腿處寬一點,緊到你都快血液循環不良,穿灰色也不顯胖!這是童裝吧?請告訴我這是童裝!!外面落著款款細雨,我心裡在下冰雹!

635540653723909529_副本.jpg

不要逼我拍實穿照,姊可以穿,完全不顯胖,灰色的穿起來就像賣家照一樣瘦,沒中幻術,但下腰深蹲開M字腿會該逼卡卡!姊覺得大齡OL已經很苦了、無人疼惜已經很苦了,不需要穿這麼緊的內搭褲來加深自己的苦!當然啦,鳥仔腳請趕快下標,料子好又顯瘦!或者,你願意把內搭褲當壓縮褲穿也是OK的~   

cats4.jpg  

問我若出第三代,還會買嗎?哭咧,又不是iphone,還第三代!身為一個長期忠實的粉絲,姐已燃燒殆盡了!凡事太盡,緣分早盡,為了撫平內心的傷痛,直接到下標條紋假兩件的韓貨實體店買醉,除非腿夠細、卡倉夠小,討厭緊到爆的朋友內刷毛褲還是試穿比較有保障!韓貨店的開價都滿敢的,價位也很亂,原價1080的假兩件,有的折扣後850、有的900,標準在店員心裡,如果店家同時有經營網拍,你跟姊一樣同屬恥力不夠、不會喇賽的俗辣,建議去之前先看一下網拍上的標價((要記起來喔)),確定要買後不要聽店員說「我直接給你打八折,價格是多少」,用喊的唬爛機會大,八折都不八折了,請他現場按計算機算給你看折扣後價格,才不會有什麼誤會(ㄔ ㄎㄨㄟ)!

這是我用三件超緊的、跟三件不知道怎麼開價的假兩件內刷毛內搭褲換來的心得,六件全是made in Korea,學費總計4300元不含掛號郵資,內心烽火燎原,金火大,吾已得道,不用再買了,望與眾生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i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