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經過臺一冰店,細雨紛紛還是排了長長的人龍,顯然冬至吃湯圓對臺灣人來說,是多麼重要的儀式。

沒湯圓吃的大齡OL,只好來發文。

又是一款孕後期請假待產期間開發的扭蛋(這孕婦真的很有事耶......

扭蛋們應該要感謝我這個星探,不斷挖掘出他們自身更多的可能性!

專門製作短片的十影堂娛樂(十影堂エンターテイメント)於2017年7月推出「只有上半身是紳士」(上だけダンディ),一套共五款:手槍紳士、雞尾酒紳士、賽車紳士、財閥紳士、花束紳士。

紳士.jpg

這款利用杯緣扭蛋的創意,製作出只有上半身是紳士,下半身穿內褲的男子,相當的不正經!!!(別過頭不忍直視)

把特,就是這個把特!!

真的很有特色!!!

不過我還是不會收一套,因為五款的造型相似度太高了,一轉要100元也太貴啦~~~~~~~!不4我這吃得苦中苦,淪為人下人的大齡OL該全收的對象。

DSC07072.JPG

五款造型裡,站在女性的角度,最受歡迎的絕對是花束紳士。

我想每個女性都會希望有生之年能收到一束紳士送的玫瑰花,這真是羅曼蒂克不過的事情。

只可惜事與願違,我們收到的常是幾近凋零的康乃馨,或整束花椰菜!!!

(氣到掏出抽屜的槍!!)

DSC07071.JPG

 

大齡OL給自己的扣打是只能轉兩顆,當然希望能擁有花束紳士,再怎麼樣我心尖上還是懷抱著少女心好嗎!!!!

只是到了一個年紀,越了解自己的難處與極限,一個連振興五倍加碼券都不會中獎的人(是的,全家三人只有我沒中),是要期待什麼!!!!不要扭到最憎恨的就不錯啦!!!!(受傷少女心咬抹布淚奔)

一如預期,花束紳士離我遠去,本人得到了手槍紳士跟財閥紳士各一,莫非是梯公北深知我整天上班都想掏槍掃射,地方的上班族們需要發洩???(用心良苦)

P_20211128_212746.jpg

 

 

紳士本人不大隻,精緻度普普,尺寸方面我還是習慣拿換色天后杯緣子來做比例尺,沒辦法,誰叫杯緣子在奇譚俱樂部的操作下變成國際巨星,其他扭蛋們加油好嗎?

很可惜,一轉要價100元的紳士跟天后相比大小差不多,只有那顆頭比人家大!!!可恥!!!!

DSC07069.JPG

 

紳士的眼神就是少女漫畫裡面擔當男主角那種,感覺很真摯......XD

搭配下半身的內褲,這落差感也太大啦!!!

DSC07070.JPG

原本要買來跟杯緣子擺拍,

發現兩者不論在尺寸、外型等方面都不太搭,勉強在一起也只是怨偶,最後只好放棄(泣~

怪客跟杯緣子才是真正的一對!!!!

擷取.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i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