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從何時開始,迷上杯緣子這玩意,面無表情中透出苦悶的靈魂,搭配OL制服、滑稽的動作,像極了大齡OL的寫照(←不適合上班的體質)

2012年7月,一家員工數僅10人的小公司「奇譚俱樂部」,推出穿著藍色OL制服的杯緣子轉蛋,副標為「降臨在杯緣的天使」,僅僅一周在日本狂賣10萬個,成為轉蛋界的奇蹟!

DSC05845_副本.jpg  

 

轉蛋一般被視為是小孩子的玩意,這產品很明顯是以「活在大悶鍋的成人」為對象,推出的療癒性小物。

DSC05384_副本.jpg  

 

基本款大賣後,一堆阿哩不達的合作款也跟著出籠,大夥都想降臨在杯緣上海撈一筆就是了XD

DSC05867_副本.jpg  

 

杯緣子顧名思義,就是可以坐在茶杯邊緣的扭蛋。

可惜就大齡OL的實務經驗(到底是買了多少?),很多款式有痔瘡,坐都坐不住,日本代買幫我轉到的美少女戰士冥王星,就屬於有隱疾的杯緣咖(嘆) !別看她坐得很穩,上下半身都快分家了,此款屬於組合式扭蛋,還好只有買一隻,不然會很嘔!趕快去守護你的時空之門吧,孤獨的冥王星戰士!

DSC05696_副本.jpg  

 

台灣常常哪個東西好賺,大家就一窩蜂去賣,日本轉蛋界看來也有這種現象(撫鬚)。

人氣蛋黃哥不甘示弱,順勢推出合作款杯緣子,這是2015年8月大齡OL請露天拍賣的日貨賣家從日本代買的,代轉價一隻100元XD

價格相當高,但哥實在太可愛了,全套六款,忍不住買了四款~(拜託!請敲醒我的腦袋)

DSC05582_副本.jpg

看看那圓潤的身軀,性感的股溝,肥短的四肢,搭配上痛苦的表情,nice body!奮力的抓著鼻涕般的蛋白努力爬上杯緣,哥有多痛苦,我就有多愛XD

不過諸君若問大齡OL推薦下手嗎?我會說糾兜媽day~~!!

這款台灣售價多少我不知道!若超過60元,我是覺得沒那個價!因為就「杯緣子」這個職稱來說,哥顯然沒盡到本分,很挑杯子啦,款式也沒啥新意!

此款似乎沒有預期中的熱門,大概是蛋黃哥的相關產品太多了,大家追到錢都乏了,然後又差不多都是那樣。

哥算是突然爆紅又消失的過氣明星吧!類似義美厚奶茶那樣。

DSC05876_副本.jpg  

 

2014年8月,當紅人氣偶像杯緣子小姐發表勁爆的宣言:「老實說老娘已經坐膩杯緣了!」

為了在轉蛋圈的長期發展考量,轉型為「壓扁的杯底子」惡搞,這系列有點噁心,身軀實在是太擁腫了!

不要看照片很大,實品頗小,壓扁的身體跟立體的身軀採組合式(小心別搞丟了嘿~~~),這款大齡OL覺得還滿促咪的,可能是台灣擁護者不多?感覺曝光度還好。

我同樣是請露天拍賣的日本代買購入,代轉價忘了!這款台灣售價若超過60元,會覺得貴貴der!

DSC05594_副本.jpg  

 

2014年12月,已屆40歲的無嘴貓女士,為了跟上年輕的脈動,也跟杯緣子合作,推出杯緣子X HELLO KITTY夢幻組合盒玩!

盒玩比轉蛋來的貴,代購價一盒180元,天殺的貴,一共買了三盒,還好沒有重複!(大喘一口氣)

不巧有一款喵星人是屬於坐不住的那種,很快被打入冷宮!(浪費錢......)

initpintu_副本.jpg

 

我不知道痣己出了什麼問題,成天請代買代轉杯緣子,職代出國問說要什麼小禮物,窩也說杯緣子就好(94客氣)............!

大齡OL真的飛去日本,明明百貨公司內滿坑滿谷的杯緣子,卻冷靜的連一隻都買不下手(日本價格跟台灣相去不遠)

 DSC05871_副本.jpg   

看來看去,還是最喜歡穿著OL制服的杯緣子,這才是苦悶小資OL界的燈塔!後來推出的一些變化款都燒不到窩,順利省下不少銀兩!   

寂寞的人坐著看花,轉蛋這條路是孤獨的,周遭親友都很難理解大齡OL買這些東西是要幹嘛?這是赤子之心的展現啊!我會繼續堅守下去的(握拳)!

dear,買隻緣子送我吧(揮手)!

DSC05855_副本.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i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