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分享過黑色細身復古款,詳細說明請見連結

http://bibi0920.pixnet.net/blog/post/265096240

這鞋除了表皮粗了點、跟低了點、底滑了點,老實說穿起來修長修長,好走路又好搭配,我喜歡。

如同偶像團體「黑輪海」,總有人氣高低之分,當初2015春夏款一見鍾情的其實是灰色,讓我有戀愛的感覺,無奈主唱黑色迷姊們搶得兇,就打如意算盤,先買黑色,等折扣時再購入旁邊伴舞的灰色!

大概是拜黑色完售單飛,天候越來越熱之賜?低調的灰色突然爆紅,日本官網瞬間完售,很多代購不接灰色的單了,才意識到不能等了,就速速買了一雙灰色!

剛收到時心情不怎麼美麗,鞋頭龜裂的囧態,在淺灰身上更為明顯,某些落漆導致鞋頭顏色不是很均勻,活像瑕疵品,如果它是黑色,我會親切地拿麥克筆幫忙補個妝,可惜它不是!同樣的價格,主觀感覺黑色質感較佳,貴氣逼人!

8db23b8b865ad62d90c223dbc094e1a5_副本.jpg

還好低落的情緒沒有維持太久,穿去公司上班,意外大受矚目,當然不是因為本人或鞋子太美麗,而是同款買了兩個顏色不稀奇,一個幾乎只穿深色鞋的大齡OL會買亮色系,要下六月雪了!有同事說我穿淺色鞋怪怪的,好吧,我是吸血鬼,只適合穿一身黑,躲在角落畫圈圈(情境照已哭)

DSC04813_副本_副本.jpg  

實品是明亮感的淺灰色,乾淨清爽,跟老鼠灰沾不上邊,與其說是灰色,不如說灰白色,遠遠看或在艷陽下,像極白球鞋,非常適合夏天!

今夏似乎流行「假性長裙」長寬褲?舒適歸舒適,穿長寬褲上便所超不方便,比長裙還麻煩,因為要往下拉,若沒認真捲褲管很容易拖到地板上,不適合有潔癖的淑女(這樣說會不會太寫實?)

DSC04932_副本.jpg

某個雨過天青的假日,帶著它去貓空健行,樟湖步道某些路段樹傘蔽日,覆著一層薄苔,走來頗為濕滑,這點我是清楚知道的,大概是天生反骨,想測試「不同的顏色是否會有不同的滑腳感受」?依舊勇者無懼的上山了!

DSC04933_副本.jpg  

怡然自得的神情並沒有維持太久,表面隨興不羈,內心極度企望安逸的我,早已產生無數次對穿此鞋上山的後悔,滑滑的鞋底再加上行旅者的大敵─小雨和青苔,果然在貓空山區數度崩潰,發自內心、忘情的咆嘯TMD,症狀不亞於濤哥!這場與大自然的對峙,我徹頭徹尾地輸了,嘴裡不斷埋怨:地好濕好滑,我走不下去了,鞋子超爛,人生苦短......最後,在旁人的攙扶與拖拉下,本人終於順利下山,真是不好意思!

嗯,它果然是雙晴天鞋,晴天最高,也請不要在人生重要場合(例如:相親、聯誼)穿它,你無法保證餐廳的光滑磁磚是否有油漬,以免影響自身美好形象!

 

請認明巧克力鞋底,勾勾牌很喜歡做這種巧克力塊狀底,此為滑腳的保證

imgrc0060339951_副本.jpg

跟黑色相較,有什麼顯著的缺點嗎?答案是:非常容易髒!(這不是廢話嗎)

淺灰色只要被踩到或表皮粗糙面加工脫落,顏色就會深一塊在那,不是很容易保養。經過這兩雙黑灰雙煞的洗禮,現在對勾勾牌的漂亮球鞋已經免疫,會滑的鞋子幾雙就夠了,而我已經太多晴天限定款!目前耐心等待、仔細尋找好穿、防滑又適合運動的鞋。

nike-wmns-pre-montreal-racer-vintage---grey-white-b-1_副本.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i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