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齡OL不知道該如何稱呼這個產品?

該叫它「靜電式地墊」,還是「廚衛水槽洗手台防水貼/靜電貼」?

以上兩種稱號,江湖上都有流傳。

我在2017年的過年前夕,在台北市的兩個傳統市場與它相遇。

港覺是過年前的期間限定商品?平常沒看過它的蹤影。

廠商說這個是「靜電式地墊」,中國製,可自由剪裁,水洗反覆使用,可以貼在浴室門口......,講的嘴巴都是泡泡,我純粹覺得花色很可愛,深怕再也買不到,就任性的買了幾張,購入價一張100元~還可以接受啦!

DSC05455.JPG

產品摸起來還算舒服,正面是絨面,背面是靜電貼,薄薄的~僅比一般壁貼厚一咪咪,畢竟是絨面的!

使用方式很簡單,就是裁切需要的尺寸,靜電面沾點水,就可以吸附啦~

強烈建議收納時不要折它,因為會有凹痕,日後不好貼牢

如果是有被折到的,也請不要購買,背膠易脫落。

一開始是照廠商的建議,裁剪成直條狀,貼在廚房流理台,預防檯面溼答答,剛貼完後還沾沾自喜,很滿意自己的作品,哼哼哼哼。

DSC05441.JPG

使用沒多久,家人馬上發現它的致命缺點,這防水貼顯然對不起它的江湖稱號,一碰到水就吸水,吸飽水後開始不安分的滑動,接著,慢慢~~慢慢的長黴,究竟是哪裡防水啊?

TMD!只能暗自慶幸還好沒有拿來貼在浴室的門口!否則後果不堪設想,浴室門口還是要讓專業的來啦(當然不是這三貓)!

635628348600493856.jpg

我不甘心就這樣放棄這個產品,因為囤貨太多片了XD   我一定要幫「靜電式地墊」找尋人生的新出口,幫它就等於是在幫我痣己!

地方上的媽媽都喜歡在廚房貼月曆(還一定要水果圖案的 = =")、錫箔紙防汙,剛好我是一個討厭髒汙、又強調美觀的大齡OL,「靜電式地墊」貼在廚房牆面,防止煮菜油汙,如此的不務正業還挺適合的!

DSC05429.JPG

藍小象靜電式地墊我已經貼一年多了,牢固又不傷牆面,因為少下廚,也沒怎麼髒,我覺得比一般壁貼更適合貼廚房,好撕好貼。

因為想轉變廚房的風格,我才忍痛將清爽的藍小象請走,換成溫暖的黃小羊。

DSC05431.JPG

口味是比較出來的,價格也是比較出來的,

這個靜電式地墊台北市場價一個100元,網路上的價格反而較貴喔,有興趣的地方OL或地方媽媽,逛市場時不妨留心比價。

DSC054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i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