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jiya(請點連結)是日本京都名產、原先是台灣有點冷門的牌子,

拜近年日本自助旅行發燒之賜,在台灣也開始有知名度了,

前陣子去朋友家,意外發現朋友使用優佳雅的護手霜跟護唇膏,這是以前從沒發生的事情(笑)

500_31782934.jpg

 

相信很多愛乾淨的女性,都沒有清潔粉撲的習慣吧~跟大齡OL一樣(默),

以前總是買低價粉撲,一次買個幾組,用膩了、用髒了就丟,也沒啥好洗或好可惜的!

有朝一日用到高檔粉餅附贈的粉撲,真心覺得不4那些不夠紮實、不夠細緻Q彈的便宜貨可比擬的啊(吶喊)

以肌膚之鑰的粉餅專用粉撲來說,單買一個近200元,蜜粉餅專用粉撲更貴,

不爽就丟的態度,對勤儉的女性來說也太奢侈了一點,

夜深人靜、萬籟俱寂時,會偶爾用肥皂或卸妝液清潔粉撲,結果當然是洗不乾淨XD

2016年9月,在花見小路附近的優佳雅祇園店看到粉撲清潔劑,就隨手購入了,完全沒有查評價喔。

 

baby01.gif 粉撲清潔劑  ぱふきれい(パフクリーナー)  100¥500+稅

o0336044811188468558.jpg

買來後就一直放著~~~~~~~放著~~~~~~~(到底是有多懶啊XDDDD)

放到兩年後,在節目上看到已解散的韓國女團 2NE1中的DARA 說她每次化完妝後都會清洗工具,對皮膚咖好,

不論係金係假,DADA的話如驚蟄的春雷,讓我想到那罐隱身小角落的優佳雅粉撲清潔劑!

才開始大「齡OL與優佳雅粉撲清潔劑的第一次親密接觸」。

17596823_1347700425283351_98791536367501312_n.jpg

 

粉撲清潔劑小小一罐,約100ML,日本製,

主打利用木瓜酵素去除髒汙,有除臭與殺菌的功效,

突然覺得這品牌很愛木瓜酵素這玩意,讓我聯想到之前買的木瓜酵素洗顏粉,

洗顏粉詳細心得請點連結:http://bibi0920.pixnet.net/blog/post/266060440

21501171295958_286.jpg

 

外型是很廉價、虛弱的透明塑膠瓶,內裝觸感有點油油的透明液體~

使用後瓶身很容易油油的,真心覺得外包裝可以加強一下~

P1150681.jpg

 

使用方式很簡單,在髒污處滴幾滴,再搓一搓,沖一沖、晾一晾即可,北七的大齡OL都會使用,你一定也會!

我拿了兩塊萬年髒髒粉撲做測試,效果意外的好,很快溶出土石流!

不敢說跟全新的一樣,起碼也九成新以上,粉撲整個活了過來啊!

P1160237.jpg

針對大齡OL這種老皮,優佳雅粉撲清潔劑使用上不咬手,這點比大創的好~

官網是建議可每日使用,應該很少有美眉這麼勤勞吧?

大概一個星期用一次,就很了不起啦(茶)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ibi0920 的頭像
bibi0920

bibi爬爬GO~大齡OL' s 美好生活

bibi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