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熱心的前同事,嫌我的白色帆布便當袋髒,硬是送了一堆日雜贈送袋,三番兩次勸換,在這種情形下,好像我不換便當袋是犯了什麼滔天大罪似的!

我真的不愛日雜袋,市面上的便當袋也看不上眼,才會一直用這個髒袋子啊!

大齡OL對便當袋的要求跟找對象一樣,外表有質感,用料實在,有內涵能裝的下兩個便當盒(這是重點)、價格可親,相信我眼睛沒長在頭頂上,就是遍尋不到!

無意間在pinkoi發現九木,袋子質感看來挺好的,就問設計師能不能客製化,把需求的尺寸跟師傅說了!這是九木師傅的手稿,大齡OL客製款便當袋。

12380485_784141851711503_1547083746_n.jpg

之前遇過一個pinkoi設計師,說啥兼差的,態度感覺不挺積極,問題一星期只回覆一兩次,我們光溝通就花了三星期,以上這些都不打緊,成品袋子喜歡最重要,確定要下單請師傅開賣場後,突然告知要加50元刊登費,林祖母當場決定不買了,搞啥呀,怎麼不一開始說明白呢!

九木設計師好溝通,回覆速度快,建議布料用勃根地酒紅,會比較挺!收到後挺滿意的,牛皮紙袋外包裝烙上手刻店章,配上師傅自畫的訂單明細memo卡,提袋手把上懸著一條麻繩與三角硬紙片,紙片上手寫九個木字,堆疊成三個森字,店家說九木意旨「徘迴森林的氣息,嚮往簡單的設計」!這個................,走文青腔我是沒啥意見,活到這把年紀姊也看多了,那些年我們都假掰過,重點是產品對訂製者而言能否傳達出情感上的連結:「溫度」?

很好,我收到暖暖包一個!

客製袋外表特有氣質,縫了一個簡單的品牌側標,布料很厚實,跟做人一樣實在!←這點很重要!

DSC05369_副本.jpg

可惜九木原創的330元/390元梯形手提袋,實品比照片感覺來的小

對陳年廢物一堆的大齡OL小容量了些,就束之高閣了。

對了,袋子若加上拉鍊,除了額外加收費用外,重點是實際容量也會有影響,有些原先能擺放進去的,可能就掰掰了!

DSC06607_副本.jpg

2016農曆過年,又下訂了跟勃根地酒紅一樣的大齡OL客製袋3個,與藍色小鯨鈴 零錢包,準備自用跟送人,並請設計師將九木品牌標籤,縫製在袋子正面!它是便當袋界愛馬仕!

製作速度滿快的,匯款後七個工作天就收到了,沒有手製品常見的長久等待!充滿活力的小橘子藍色星期一,在亮晃晃的夏天特別適合!好有HOT SUMMER的情調~

酒紅則是低調沉穩的感覺,素色有質感又好搭。

DSC07765_副本.jpg

九木我買過三種紅,左至右分別是勃根地酒紅、小酒紅、聖誕紅

亮度排行榜:聖誕紅>小酒紅>勃根地酒紅

可能是年紀大了,我特愛聖誕紅,夠艷麗、夠活潑,騷包XDDD  

光想像提著聖誕紅、穿著逮丸歐巴桑最愛的假兩件傘裙內搭褲,去活動中心拽著小裙子,搖啊搖跳土風舞的畫面,不禁心神蕩漾起來~~包準成為super 土風舞 queen~歐巴都為我傾倒(暈)

DSC06609_副本.jpg

藍色小鯨鈴零錢包,深藍色的外表配上金色的拉鍊,有種低調的奢華,質感比想像中的厚實,我喜歡!可惜拉鍊本身沒有那麼滑順。

禮物送出後,當事人至今仍當零錢包使用,每每看到對方從口袋掏出,心裡就有一種爽感,平時最怕送禮對方不用!

initpintu_副本.jpg

產品跟人一樣,不可能完美無缺,勃根地酒紅至今洗過三次,當然是用洗衣機!

大概是我那陋室後陽台採光不足,濕氣太重,洗完後內裡白色帆布竟然長芝麻!還好沒生香菇。要清洗的朋友請注意,請把白色那一面翻出來,務必在大太陽底下徹底曬乾防霉!芝麻要長就長唄,反正我還是照用!

DSC07035_副本.jpg

有天上pinkoi,看九木有沒有出新品,發現我那大齡OL客製袋正規商品化了,尺寸上稍稍改了一些!

取名「野餐袋」,真逗!

網頁上新色「FREESIA黃」野餐袋發騷直勾引,媚眼說買吧~買吧~,天底下竟有這等騷包癡貨!我表面上繃著,心裡早就翻江倒海,捲捲海波綿延不絕、此起彼伏啦,只能壓抑著自己,壓著壓著那將它帶回家的情緒!

DSC05370_副本.jpg

若再買呀,真的是要湊齊一抹彩虹了!

推薦野餐袋給不愛拉鍊,愛裝兩個便當盒的朋友←事實上裝三個便當袋+一隻折傘也沒問題。

DSC07812_副本.jpg

這些袋子,

已然成為我每日生活的一部分。

DSC07039_副本.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i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